工学院:召开“提升质量年”活动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6-24      访问次数: 605

      

       6月17日晚,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升质量年”的号召,为了端正考生考试态度,杜绝舞弊行为。在先骕楼106教室召开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为主题的会议。我院院党委副书记涂建平,团委书记王志发、副书记黄乐等老师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建平指出,加强高校内涵建设,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严禁考生舞弊是实施全面素质教育的有效措施诚信考试并坚决杜绝舞弊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本应具有的道德素质。各类考试是让学生能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并充实自己。他还说到,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为了促进我校优良学风、考风、校风建设,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学生干部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复习专注备考,带头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有效引导其他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还要求各班班长书记召开相应的主题班会,督促学生认真备考,及时向学院老师举报有不良倾向的同学。

       涂建平还在会上向学生介绍了学生会委员的评选程序和制度,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和监督;要求学生们在日常的学生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并为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的竞选做好扎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