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校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0-06-07      访问次数: 583

63日,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 (设计)校级答辩会在二教举行。随机抽取的60名学生分三组参加了校级毕业生论文(设计)公开答辩。副校长潘晓华来到答辩会场指导。

参加答辩的本科生来自全校14个学院,是从2010届本科生毕业生中随机抽取的,基本涵盖了我校目前各个专业。答辩时,学生们通过精心准备,向答辩专家组陈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大部分学生面对答辩委员们的提问从容不迫,对答如流,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师生之间互动性很强。答辩专家根据论文撰写质量和答辩情况,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最终审定论文合格。

副校长潘晓华表示,开展校级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活动,是对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全程跟踪督导的一个重要环节,这对全面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