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提升质量年”活动督查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 2010-10-13      访问次数: 703

     

      10月12日,省教育厅“提升质量年”活动督查组一行5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校长助理许斌华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校长黄路生关于我校开展“提升质量年”活动情况的汇报。黄路生从主要措施、基本成效等二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开展活动的情况。他说,我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立足实际,加强组织实施,开展主题活动,进行深入调查,加强制度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学校在德育工作、课堂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信息技术保障、教育教学评价、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安全稳定工作、班子办学治校、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的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他指出,当前“提升质量年”活动仍处于实施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是初步的,学校还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把提升质量作为办学治校的永恒主题。

      随后,督查组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查阅了相关材料,走访了商学院、科技处等单位,对我校开展“提升质量年”活动进行全面检查。经过检查测评,督查组组长、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金华肯定了我校在“提升质量年“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和显著成效。(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