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6      访问次数: 647

9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金志农、徐兰宾、王华林、上官新晨、潘晓华、贺浩华,校长助理胡春晓、许斌华,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志农主持。

    会上,校长黄路生作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简要回顾了我校上学期的工作:一是校庆筹备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招生工作形势喜人,就业工作保持稳定;三是教学质量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有新进展;五是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六是大学生教育管理不断创新发展;七是人事、后勤、安全稳定等其它工作稳步推进。

    黄路生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学习贯彻两个《纲要》,科学制定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要认真组织,紧密结合学校办学治校的实际,开展多种形势的学习活动。研究制订“十二五”发展规划,要科学定位、特色突破、协调发展;二要切实做好7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将筹备工作和各项活动安排得清晰有序,务必做到指挥中心运行有力,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力争把校庆办得热烈、隆重、简朴和难忘;三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校上下要以更加积极、更加自觉、更加紧迫的态度,着力推进人才强校,切实强化人才工作效果;四要以质量为根本,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完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强化科研工作,继续做好学科点申报工作,不断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要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学校其他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石庆华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对于人才工作,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切实认识到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全体干部职工,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人才工作方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认识上的高度加大工作上的力度,要着重围绕学校的优势和特色抓人才,以更加巩固的人才优势强化学科优势、凸显学科特色,带动整体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要注重发挥人才的作用,为人才提供用武之地,优化干事创业的环境;对于校庆工作,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切实提高对校庆工作的认识,以主人翁态度积极行动起来。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做好各项工作的调配与安排,形成“全员关心、全员支持、全员参与”良好局面。当前还要继续做好走访校友的工作,尽快落实各项校庆活动,尽早布置接待工作,每项任务都要做细、做实,争取不留漏洞、不予疏忽、不留遗憾,共同把校庆活动办得热烈、隆重、有效;石庆华最后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注重并加强学习,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并通过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工作状态。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修养、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加大执行力,逐个破解难题,着力化解矛盾,努力突破瓶颈,争取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校长助理胡春晓传达了《江西省委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的公告》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省直单位与市县干部交流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