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8-14      访问次数: 428

8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委书记石庆华主持会议,校领导黄路生、金志农、徐兰宾、王华林、上官新晨、潘晓华、陈金印、廖为明、贺浩华、胡春晓、许斌华等出席,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保卫处、纪委、科技处、宣传部、校庆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向党委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围绕上半年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打算作了讲话,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黄路生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单位的汇报,围绕校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教书育人工作等有关方面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力度,一靠引进,二靠培养,为学校的发展积蓄人才资源;他强调领导干部不仅仅要善于发现问题,还要提出解决办法并主动参与。

   石庆华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指出,首先,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尤其是对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第二,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抓好主题的凝练,突出江西农业大学的特点;第三,在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学校工作有重点,部门工作也有重点,重点工作要重点来抓。石庆华同时对校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