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升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6-24      访问次数: 693

 

 

抓好落实 突出特色 做好总结

 

学校召开“提升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6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提升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书记石庆华出席了会议,校“提升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 “提升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助理许斌华主持。

许斌华部署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提升质量年”活动方案的考评标准,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特色活动,并提交高质量的工作报告。

石庆华作重要指示。他强调,各单位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创新自选动作。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联系各自的本职工作,突出自身特色;要做好工作总结,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最终促进工作的进步,提升工作的质量。(高芸)